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竞技赛场,热血篮球(二)丨围观篮球锦标赛中持续进击经院队伍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展现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2022年度西北政法大学学生篮球锦标赛已于5月11日正式开启。

经济学院篮球队在过去一周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表现优异。让我们一起速览经济学院篮球队上一周的比赛情况,重温比赛精彩瞬间。

第一场 5月20日 经济VS法硕

哨声响起,一腔热血,一路飞扬。5月20日校联赛中,法硕与我院球员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尽显风采,展现闪耀着光芒的坚强拼搏的斗志。双方队员交替得分,一度僵持不下,我们蓄势待发,队友之间默契无边,眼神坚定不移,步伐稳健不屈,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在那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绽放。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最终以54:55的微小差距惜败。这场球赛,酣畅淋漓,声声加油是荣耀的肯定!篮筐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勇于拼搏的精神,洋洋洒洒的青春,便是最美的画面。

第二场 5月24日 经济vs商学院

比赛哨声一经吹响,球员们奋力挑起争抢第一次的球权,接球、运球、传球,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一场扣人心弦的角逐上演,双方伊始胶着,互不相让,随着第一球的投进,双方都开始猛烈进攻,赛场上球员激情拼搏,一路奋勇,我院女篮配合默契,防守严密,一个个精准无误的罚球,紧张激烈的拼抢,连连进球,展示了我院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意志品格。最终经济学院以16:4大比分获胜。

第三场 527日 经济vs行政法

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在球场上驰骋,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每个队伍都团结协作、默契传球、精准投篮,每一次角逐都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虽然一开始稍有落后,但是我们永不退缩,奋勇直追,很快便追平并反超比分。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紧接着球进筐的声音,现场观众的热情也随之达到高潮,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酣畅淋漓后球赛结束,最终经济学院以41:30延续获胜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