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7月5日至6日,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科的建设,加强全国高校优秀学子的交流合作。经过前期层层选拔,确定来自黑龙江、辽宁、天津、江西、山西等高校的优秀学子参与了本次夏令营。7月5日下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学院关天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赵云君、副院长王胜利、徐梅等出席了开营仪式。赵云君院长对全体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并介绍了学院及其相关学科的历史渊源。王胜利副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情况。随后,学院安排专人陪同,带领营员参观了校史馆、张汤墓等。按照日程安排,王胜利副院长就当前我国经济热点问题开设了讲座,营员们就学院“经法结合”的特色培养模式、研究生课程设置等问题和与会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为期三天的夏令营,优秀学子们对经济学院的学科特点和优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科深厚的历史底蕴,对提升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科的社会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