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本科生迎新工作,经济学院根据迎新计划要求,安排组织家长及新生见面会、走访学生宿舍等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2019年824日上午7,学2019级本科迎新工作在长安校区顺利开展2019年学院本科生共报到333人(含5名预科生),男生占报到总人数的38%,女生占62%。当天下午15时,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长安校区天平楼AJ33顺利召开。院党政干部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搭建好家长与学院的沟通平台,让新生及家长对学院有更全面的认识。

为确保2019级新生军训任务的顺利开展,8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政干部一行往教官宿舍慰问军训教官,并参观了新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新生军训期间的生活情况表示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规划,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军训生活,更好地磨练自己。

至此,经济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生军训按计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