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七)|经济学院赴开源证券西安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服务金融事业,524日,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梅带队前往开源证券西安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进行更深层次的访企拓岗,为学校促就业行动再提速、再发力。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在同企业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梅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一系列改革创新探索、校企人才培养与就业合作模式以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他向企业重点推介了2023届毕业生,并感谢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机制,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开源证券西安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双方就实习生培养、毕业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培训合作等方面展开密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对学校及学院毕业生的总体评价,以及对人才培养工作改进的建议。

本次访企拓岗促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大与金融机构、经济大类相关企业的走访调研,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岗位,实现就业岗位的提质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