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访企扩岗(六)|经济学院赴学为贵教育科技集团西安碑林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企业参访暨校企合作会谈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523日上午,受经济学院党政领导委托,学院教务办公室李进武老师赴学为贵教育集团西安碑林教育培训中心开展访企拓岗相关工作。


学为贵教育科技集团西安碑林教育培训中心校长王洋、副校长潘洋及市场营销部主管张许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为贵教育科技集团及西安碑林教育培训中心的情况。学为贵教育科技集团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高品质的留学考试培训、一站式全方位全球留学服务,连续七年被雅思考试官方英国文化处评为 “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和“2022年度集团贡献奖”。西安碑林学为贵教育培训中心是学为贵教育科技集团在西安的直营分公司,专业从事留学考试培训(雅思、托福等)、一站式全球留学服务,立足陕西,扎根西北,服务全国学子。

李进武老师介绍了学院专业分布、师资建设等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访,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就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通过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实习就业进行了交流。

经济学院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全方位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