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 经济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51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关天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各系(部)主任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渊主持。


会上,张文渊介绍了截止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对未就业学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学院各系(部)统筹落实未就业学生情况,并对学院后续推动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工作方向。

院党委书记王森结合学院就业工作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各系(部)教师要高度重视,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关键更加突出的位置。倡议广大教师积极挖掘优秀校友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导师全面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状态,了解学生诉求,提供个性化方案,切实提升就业育人成效。

下一步,经济学院将继续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就业育人体系建设,持续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