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三)丨经济学院赴陕西青云远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5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渊赴陕西青云远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相关工作。

陕西青云远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许可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司的情况做了介绍。陕西青云远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培训咨询服务的机构,每年培训咨询服务数千人,立足陕西,扎根西北,服务全国学子。


张文渊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访,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就为学院提供就业岗位、通过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进行了交流。

经济学院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全方位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