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担当时代使命 ——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引导同学们实际行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雷锋精神。3月18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断创新学雷锋活动形式,丰富学雷锋活动内容,围绕“传承雷锋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开展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创新主题教育形式,播放红色老电影《雷锋》,希望通过优秀文艺作品感召青年、鼓舞青年。预备党员朱嘉琦同志在看完电影后表示,雷锋同志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以帮助他人为最大快乐,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诠释了我们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起的真谛。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为了强化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服务型”党支部。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同时开展教学楼黑板、桌面“清整”活动。预备党员们身体力行,将课后黑板上留存的字迹擦干净、智能教学一体机桌面整理好,尽自己的努力创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

预备党员陈映筱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学生预备党员,我们更加应该将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心底,将这种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付诸于实践中,跟紧党的步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此次“传承雷锋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学雷锋主题活动,让支部成员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念,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