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专业规划|经济学院召开2023级专业分流说明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天平楼AJ12教室召开2023级专业分流说明会。会议邀请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小勇老师做专业解读,会议由学院2023级辅导员刘佳主持,经济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陈小勇从培养方案、专业发展前景、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对于我院的四个专业一一进行了介绍,为2023级学生在专业选择上指明了方向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本次专业分流说明会,为我院专业分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学生对于我院各专业的认识,明确了学生对于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下一步,经济学院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发展需求,积极举办相关活动,邀请各位专家学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各位同学们成长成才,助力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经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