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支部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建设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0月15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天平楼A座107教室召开支部大会,2016级辅导员刘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佳璐主持。

大会开始,李佳璐老师对本学期的党内活动进行部署与安排。随后,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李老师讲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强调从严治党。她分别从历史和现实两个角度对其进行讲解。同时,她强调了在新时代下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方针,努力做好本学期我们的工作。

随后,李老师介绍了在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的从严治党是如何全面开展的。即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方面,为与会人员列举了我国从严治党的开展工作与成果。李佳璐老师在总结中指出,我们要坚持当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保持好党员形象,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坚持从严治党的大学生党员,做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经济学院、无愧于西法大、无愧于党和国家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