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团委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054日,为庆祝第101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广大青年增强共青团员的身份感、责任感、使命感,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红色基因,勇挑历史重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团委积极宣传、认真组织,采用学院学生党支部带动各年级团支部的形式,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及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广泛动员全体团员青年认真观看、积极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分享学习心得,交流观后感悟,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通过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对五四主题团课、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的学习与交流,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各年级团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观看感悟,广大团员青年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充分与深刻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明确五四精神新的时代内涵,激励广大青年增强共青团员的身份感、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西北政法大学前身为陕北公学,具有丰厚的文化传统与历史底蕴,红色基因红色精神在校园里,在每一位政法学子之中不断传承从未停息。五四精神也将不断薪火相传,在年轻一代中散发出新的荣光!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

经济学院各年级团支部:

观看直播: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

站稳人民立场

练就过硬本领

投身强国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作为政法学子,更应该强化自身红色信念,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去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