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430日上午1000,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天平楼A座关天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森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渊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而传达了424日陕西省委常委(扩大)会、426日陕西省委常委会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等会议精神;王森书记随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428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最后张文渊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关于五一节后部分学生返校的初步计划,并作出相关安排。

王森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院各党支部要及时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此作为当前和之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列入支部学习计划,创新会议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求全院教职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将学生返校工作列为工作重点,切实保证返校后师生的卫生安全,扎实做好全院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