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024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推进会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胡和平同志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上的工作要求,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刊登的《发扬好的作风 确保好的效果》《从实际出发 抓重点问题—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专题文章。学院党委负责人王森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赵云君、教学副院长徐梅、科研副院长王胜利结合学院工作,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1-13章。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集中观看后,与会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分享观看心得,并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展开研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找看齐黄文秀、张富清等榜样,找准差距,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科研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