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经济学院思政进公寓临时党支部举办“青春向党,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磅礴青春力量,经济学院思政进公寓临时党支部举办“青春向党,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佳主持。

活动第一项,刘佳老师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次坚定了大家的初心与使命。随后,刘佳老师以《青春向党,砥砺前行》为题讲了最后一堂党课,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是胸怀大局,树立战略思维,从全局的角度因时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二是可堪大任,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勇挑重担,在社会服务;三是做个“大”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他人互相依靠、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共同合作、一起进步,“人”字最简单,一撇一捺,但足够用一生书写。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合唱《不说再见》,每一段旅途的终点,都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在拥抱未来的大道上,坚定不移地追光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使支部党员更加牢记党员身份,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向社会,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优异的成绩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