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访企拓岗(三) | 我院与开源证券经纪业务总部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3
  • 浏览量:

523下午,我院与开源证券经纪业务总部开展线上访企拓岗座谈会副校长王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森、院长王胜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文渊出席会议。

开源证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一家拥有全业务牌照的全国性、综合性、创新型券商。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以及推进实习、就业招聘等进行了交流。开源证券方面表示,将针对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的毕业生情况,结合企业的发展需求,为西北政法大学提供10个就业岗位。

本次座谈会是经济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举措,是响应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的具体实践,也是经济学院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供需对接、助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竞争力的特色工作,旨在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有效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