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一)|经济学院前往开源证券高新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教育厅要求学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426日,经济学院前往开源证券高新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公司负责人朱国强、运营总监王晓辉就企业发展状况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渊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周瑾萱进行了充分细致地沟通,周瑾萱也将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情况、学生对券商行业的兴趣与困惑与两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工作落地见效,企业将积极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学院则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拓展就业岗位,持续深化合作、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对接。


通过开展活动,学院在进一步树牢以“学生为中心”思想的同时,也在走访中倾听企业的声音、拉近与企业的距离。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就业育人体系建设,持续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