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党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关天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王隽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和2024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了我校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民族宗教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学习。

支部书记王隽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引导青年党员干部成长的指南,为青年党员干部进步指明方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有高度责任感,在日常生活中应加强自身约束,严格要求自己,勇于争先,争做表率;要守牢法律底线,熟悉民族宗教相关政策法规,关心关爱身边少数民族同学生活和思想动态,及时给予帮助,增强少数民族同学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夯实政治根基,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许党报国、为民奉献,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年力量。